克莱因瓶

神秘人士

【SO】恋爱事务所~11

短 傻白甜

婚后生活(不

目录

***

新干线。

白天观赏街景,夜里没羞没躁的旅途总算是结束了,大野扶着自己的腰安心地舒了一口气。

这都得怪人形打桩机樱井先生,只见罪魁祸首用那双无辜的大眼睛看着智君,可怜兮兮地问:“和我在一起旅行不高兴吗?”

大野智当然知道樱井翔的小把戏,鼓起了圆圆的脸颊故意不看他。

樱井发现装可怜的伎俩没用,不慌不忙地换回了精明的面孔,揉着大野的侧腹轻飘飘地说:“别想着上班了我就会放过你,在智君怀上我的孩子之前我是不会停下的。”

……这不就是永远都不会停下的意思吗!你就不怕肾虚啊!

大野嗔怪地说:“翔君你真是大坏蛋啊。”

樱井耸肩:“彼此彼此。”

大野自知之前玩弄人家感情的事理亏,只好示弱似的趴进樱井怀里,任他坏心眼地揉着自己鼓鼓的脸颊。

飞速疾驰的新干线上,邻座的两人紧紧依偎在一起,窗外是染上了黄昏色彩的天空。

希望这一瞬间能够持续下去。

大野慢慢被困意支配,歪着头完全倒在了樱井的腿上。

樱井摸着大野软软的头毛,也闭上了双眼。


***

“我说樱井桑,自从你旅游回来之后就没在食堂看见你了。”

临近部门的部长搂着樱井的肩膀,一个不注意手就滑了下去。

樱井笑着点点头,举起了手中提着的用深蓝色风吕敷精心包好的便当盒。

“我有爱妻便当了。”

说完他还颇为遭人恨地把包装拆开给对方展示了一下内容物。不能不说前·绘画教师的大野审美还是高出常人一大截,便当采用了很多西洋风格的食材,各种色彩被巧妙地搭配在一起,表面还浇上了橄榄油提味,最上层用沙拉酱画了一只小仓鼠。

部长被强行秀了一脸恩爱,气得在心里骂了一句。

“嫂子一定很漂亮吧?”

“嗯……是个在我心中非常完美的人哦。”樱井莞尔一笑,“希望您也能早日遇到这样的人。”


***

“我回来了!”樱井朝着屋子里喊,得到了一阵匆匆忙忙的脚步声和一个飞扑过来的身影。

樱井指着自己的脸:“啾咪一个。”

穿着蓝色波点围裙的大野踮起脚尖在他额头上啾了一个。

樱井一把搂住大野就把他紧紧抱在怀里:“智君我真的好喜欢你。”

“饭做好了,不吃要凉了。”

小甜饼耿直地说。

樱井重重地应了一句,就把小甜饼横抱了起来,走到了餐桌边,把他轻轻放进座椅。

“智君今天又做了什么?”

“切碎的蘑菇。”大野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樱井,“尝尝看嘛很好吃的。”

樱井夹了一块,好像真的还不错。

“有的时候就很想要切碎什么东西呢……”大野自己也吃了一块,“唔好吃。”

“智君别说那么可怕的话啦……”樱井忍不住笑了两声,被大野瞪了回来。

突然大野的手机响了起来,樱井赶紧把手机递给他。这还是当初两人一起买的同款手机……回忆起从前,樱井露出了甜蜜的笑容。

“嗯,我马上过来。”大野的脸上出现了前所未有的严肃神情,他挂掉电话,转过身来对樱井说,“翔君你在家里等我,我要去事务所处理一点事情。”

说完也不等樱井的挽留,步伐轻盈地走到玄关,换了鞋出门。但樱井能看出那步伐是压抑过了的,果不其然门一关上就传来了跑步的声音。

樱井看了看门外,又看了看碗里,迅速喝了一口汤之后扔下碗追了过去。


tbc.


下章走完最后一点剧情。

然后我们就可以开人妻play的小车车。

我这个人很有原则的,完结章肯定是质数,完全平方数,或者完全数三选一,如果剧情凑不够,就开车来凑(你

不过我估计到不了16(x

评论(2)
热度(37)

© 克莱因瓶 | Powered by LOFTER